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熱烈祝賀果珍有酵集團成為廣東省保健食品行業協會副會長單位!!!

        20170917日,廣東省保健食品行業協會研討會在廣州隆重召開。果珍有酵集團榮獲廣東省保健食品行業協會副會長單位。   

       果珍有酵總經理簡光廷先生這次會議選舉中,由大會進行舉手表決,並集體通過,任命簡光廷總經理為廣東省保健食品行業協會副會長,且頒發了證書。

         在成千上萬的保健品單位中,僅有區區十幾名企業單位獲得 “廣東省保健食品行業協會”這份殊榮。 “深圳果珍有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為廣東省保健食品行業協會副會長單位”。

       廣東省保健食品行業協會成立於1984年;經廣東省民政廳註冊登記核准的省一級的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非盈利機構。是政府與行業、企業之間的橋樑和紐帶,由廣東省內從事保健食品、營養食品、有機功能食品、綠色食品、醫藥、衛生、器械、養生保健產業的生產、經營、服務、科研院校等單位組成。


果珍有酵以“誠心、用心、耐心”為核心價值,擁有專業的團隊和完善的管理體系,不斷秉承以客戶需求為中心,並以“誠信負責、品質保證、永續經營”為企業的永久信念,博得了廣大客戶的信任與好評,逐步樹立起公司良好的品牌,我們會繼續秉持“信譽、品質、服務、高效”的精神,遵循“以人為本,誠信至上”的經營理念,與廣大客戶群體共同成長,互利互贏。

       隨著我國經濟社會的發展,居民健康素養提高,大健康理念已經上升為國家戰略。保健品行業作為大健康產業重要的組成部分,備受民眾關注。今後,果珍有酵將持續以誠信為根基,品質為先,鑄就果珍有酵品牌公信力,維護廣大消費者權利,為促進社會和諧不懈努力,堅定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